277790835_m.jpg

 ﹝ 白色系的室內裝潢帶給人清新乾淨的舒適感 ﹞

日系西餐的「加州風 洋食館」(Skylark)強調的概念是豐盛(RICH)、美味(DELICIOUS)、健康(HEALTHY),而且裝潢新穎,價格大眾化,自1996年成立以來,深受年輕族群歡迎,如今全台連鎖店已近二十家。

許多次正逢用餐時間,臨時想去嚐嚐,偏偏店門口老是有不少客人登記等候,缺乏耐心的我只好「望門興嘆」,過門而不入。

周三上午十一時半,至台北市寶慶路,看見「加州風 洋食館」遠百店剛開始營業,不必枯等,於是臨時起意,乾脆進去用餐。店內白色系的裝潢,帶給人清新、乾淨的舒適感,服務生的態度也頗為親切。

277790821_m.jpg ﹝ 香橙炸雞沙拉 ﹞

「加州風 洋食館」的開胃菜、湯品、麵包、主菜、附餐等,種類繁多,摺頁菜單令人目不暇給,可以有許多種不同的組合,所以初次上門的客人,光是點菜就得耗去不少時間。

277790824_m.jpg ﹝ 濃湯及麵包 ﹞

目前,周一至周五,「加州風 洋食館」主推商業午餐,有A餐「活菌豬排&櫻花蝦炒飯」、B餐「香草鮮魚&辣味雞肉麵」、C餐「多蜜漢堡排&咖哩炒飯」,一律定價二百元,外加一成服務費。我選的是C餐多蜜漢堡排&咖哩炒飯,以及前菜香橙炸雞沙拉、馬鈴薯濃湯、可頌和大蒜麵包、碳燒咖啡。
 

277790827_m.jpg ﹝ 主菜多蜜漢堡排&咖哩炒飯 ﹞

香橙炸雞沙拉的雞肉只有兩小塊,但炸得外皮微酥而肉軟,沾著桔醬,配上生菜,出乎意料的爽口好吃。再者,可頌和大蒜麵包都重新烤熱,塗上奶油,香氣四溢,跟馬鈴薯濃湯很搭。主菜「多蜜漢堡排&咖哩炒飯」秀色可餐,漢堡排飽含肉汁,相當鮮美,非速食店漢堡排所能及也;配菜有紅蘿蔔、花椰菜、玉米、山芹菜,其中紅蘿蔔事先醃過,頗為甘甜;唯咖哩炒飯味道有些嗆辣,且飯粒較乾,吃起來有些小失望。餐後的碳燒咖啡,濃醇又燙口,在一般水準之上。整體而言,這商業午餐讓人滿意,覺得「物超所值」;不過,對於食量較大的男性顧客言,份量可能稍嫌不足,須請服務生添加麵包的數量。

277790830_m.jpg ﹝ 碳燒咖啡 ﹞

中午,預約席不少,到了十二時二十分,店內即告客滿,又有人開始登記等候了,生意確實很好。買單後,輕鬆愉快,心想,下次中午趕早,或可再來試試A餐及B餐的口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加州風 商業午餐
    全站熱搜

    喬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