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7786626_m.jpg ﹝ 烏來楓葉 ﹞

昨夜冒著風雨送你,太匆匆,匆匆得無法好好話別。

在夜行車上該折騰得夠苦吧?我一直惦記著你,不知一路可好?更不知回到南部,你如何來面對諸多人、事等等龐大的壓力?

怕你不夠堅強,怕你落單,怕你因無法應付而屈服。

記得分別之際,你說,我們永遠站在同一戰線上。不錯,我們是一體的。

「等我回台北,你就知道我有多麼勇敢了。」這是你兩眼噙著淚水,充滿信心的話語。

我知道,這不僅僅表示你的勇敢,更顯示你對愛情抱持的決心。而不管他人如何反對與壓迫,我的立場絕不游移,絕對堅定。等你回到台北,你會知道我的立場有多麼堅定。

「我們怎麼這樣苦呢?」你說。

我的心好疼,因為你比我苦上一萬倍。你的苦楚我體會得到,受苦時,請想我,我們同樣堅定,同樣有信心度過這場傳統的、苦難的家庭風暴。

別忘了,有一個人正在傾聽你北上的跫音,等候你花樣的笑容。他站在華岡的高處,迎風南望,等著你來完成這一幀尚待落款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