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795282_m.jpg ﹝植物園所見﹞

喜歡你的信,它對我的吸引力,勝過世界上任何一位作家。

好不容易,黑幕罩下來,被炎熱煎熬一天了的身軀想尋一絲涼爽,可是晚風不來,汗水依然,我躺在涼蓆,電扇在轉動,但它只是無奈地搖著頭,為著吹不散熱氣而嘆息。一直幻想自己就這麼睡著了,醒來已是早晨。可是這夜既熱又長,令人痛恨,彷彿過不完似的。我不禁懷念起華岡的冬雨了,傘下,我們擁抱著多情的浪漫。我還是認為,冷比較有情調。對吧?

我打算明天到克麗奧咖啡館泡一下午,想想那朵南臺灣的微笑,想一想如何來安排炎夏之後的秋冬。

凌晨時分,討厭的溫度是忘記了,然而你的容貌卻占據我內心的每一處角落,我想我又要失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