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公車乘客甚多,上車時已無座位。

甫站定,發現後面一位坐在靠窗位置的妙齡女郎,身著迷你裙,讓人兩眼為之一亮。

不久,女郎卻面露厭惡之色,刻意移動身體,朝向車窗。

原來她左邊坐著的一個中年男子,右手似乎正有意無意地碰觸女郎的腿側。

忽然間,司機來個緊急煞車,車上引起一陣騷動。重新坐定,妙齡女郎的臉色更難看了,想起身離開卻又動彈不得。那中年男子居然得寸進尺,趁亂將其右手掌放到女郎的大腿上,簡直色膽包天!

正為女郎緊張之際,站在身旁的一位歐巴桑挺身而出,一把將女郎從座位拉起來,大聲說:「讓我坐!」

這同時,中年男子嚇得把手縮了回去。歐巴桑側身坐下,立時拉回中年男子的右手,放到她的左大腿上,以命令似的口吻說:「愛摸就給你摸個夠!」

中年男子急得滿頭大汗,欲縮回手,卻被歐巴桑用手緊壓著。中年男子使勁抽手,好不容易才擺脫她的手掌,匆匆下車。

乘客目睹色狼落荒而逃,不禁為歐巴桑的見義勇為鼓掌叫好。

當然,歐巴桑也不忘教訓這位惹火上身的妙齡女郎:「愛美也不應穿這麼短的裙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