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790456_m.jpg﹝大門﹞

277790452_m.jpg﹝玄關﹞

周三中午,學校行政同仁於年度業務評鑑告一段落之後,安排至LA VILLA WULAI用餐,犒賞暑假以來的辛勞。

277790448_m.jpg﹝三層樓白色建築﹞

LA VILLA WULAI景觀湖畔餐廳位於新店往烏來的新烏公路半途,廣興站燕子湖畔。美麗的燕子湖是烏來周邊相當有名的景點,LA VILLA WULAI佇立於燕子湖畔,這棟三層白色建築,很低調,並沒有大招牌,不太容易發現,外觀就像私宅一樣,卻散發著自然高雅的氣質。

277790436_m.jpg﹝景觀佳﹞

此餐廳以景觀取勝,多採自然光,由大片落地窗望出去,是烏來的山景,以及碧綠的燕子湖景。這山光水色,在大台北地區可謂難得一見。臨湖而設的戶外雅座區,更是綠樹圍繞,好不悠閒!

277790444_m.jpg﹝戶外雅座﹞

277790439_m.jpg﹝室內﹞

平日下午,沒有擁擠的人潮,此處顯得格外清幽。餐廳內部寬敞舒適,沒有吵雜的聊天聲,有的是寧靜自在的氛圍,讓人暫時拋開都市的喧擾。典雅簡約的用餐環境,配合著香頌音樂,讓人身心更加放鬆。

277790459_m.jpg﹝吧檯﹞

LA VILLA WULAI的燒烤德國豬腳口碑最佳,但我今天點的是小羊排套餐,每客680元,另收一成服務費。年輕的服務生,添水頗為勤快。

277790462_m.jpg﹝開胃菜﹞

277790465_m.jpg﹝香蒜麵包﹞

277790468_m.jpg﹝洋蔥濃湯﹞

277790479_m.jpg﹝生菜沙拉﹞

開胃菜是蝦仁芋泥,份量少,芋泥香而口感柔順,但蝦仁大而少了甘甜之美。接著是香蒜麵包和洋蔥濃湯,味道十足,夠水準。生菜沙拉也爽口,生菜夾火腿丁、葡萄乾、起士粉、麵包屑和沙拉一起食之,相當美味。

277790473_m.jpg﹝小羊排﹞

主菜為小羊排,包括小羊排四支,配菜黃瓜肉捲、紅白蘿蔔各一,份量不少。小羊排無騷味,可惜肉質偏乾,口感打了折扣。

277790476_m.jpg﹝拿鐵和蛋糕﹞

最後是拿鐵和蛋糕。拿鐵香醇,奶泡亦拉花,加分不少。蛋糕則甜而不膩,跟咖啡相當速配。

大抵言,LA VILLA WULAI的餐點尚佳,不輸給台北市區的餐廳;倒是LA VILLA WULAI擁有好山好水的美景,為其最大優勢。

又,入夜後的LA VILLA WULAI,湖畔夜色之美不難想見,加上樂手琴師現場演奏,其浪漫氣氛令人神往,日後或可再來體驗這另一番生活的感動!

【附註】

店名:LA VILLA WULAI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松林路5

電話:02-2666-8000

營業時間:11:00~22:00,五六日至23:00

消費日期:2013年7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