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4430925_o.jpg﹝位於巷弄之內,極不顯眼﹞

臺北捷運中山站周邊小巷內,有不少西式小餐館,上次去「臺北光點」,繞到臺北捷運公司大樓旁邊的市定古蹟蔡瑞月舞蹈社,在中山北路二段62巷發現一家小店,因門口使用模板水泥牆,招牌又小,是以稍不留意就會錯過。雖然有一位年輕的女服務生,在門口熱心的為我們介紹,讓人留下良好印象,但因我們當時已用餐完畢,是以只能留待來日了。

週五中午,剛好至中山站,就順道到ALLEN DICKSON午餐。

1044434565_o.jpg﹝內部裝潢具工業風格﹞

推開厚厚的木門,入口左邊,沿著落地窗,是一長列的高腳吧台。餐館整個空間用了極簡的水泥牆、金屬鐵件,搭上些溫潤的木質,這帶著淡淡的工業風格;後方的吧台和料理區,上頭也跟門口一樣,高懸黑板牆,挺特別的。店裡不算太大,座位大約三十來個,只是室內裝潢吸音不佳,客人談話的聲音在空間迴盪,顯得吵雜。不過,仍有少數客人專注於桌上的筆電,似不在意其他聲音的干擾。

1044434669_o.jpg﹝夏威夷肉排﹞

女服務生頗為勤快,迅速整理桌面,送上玻璃瓶水和杯子。我點的是「夏威夷肉排飯」,配色十分吸睛!上面兩個漂亮的有機蛋,蛋白邊緣煎得稍酥,蛋黃未熟,拌下方的米飯,相當美味。夏威夷肉排使用的是跟漢堡一樣的牛肉排,稍乾了些,但搭配滑嫩的蛋黃與上淋的白醬一起吃,整體而言,倒是不錯!此外,還附了花椰菜和菇菌等,以求葷素均衡。

加90元,升級為套餐,增例湯和飲料。本日例湯為洋蔥湯,飲料則點美式咖啡,都在水準之上,值得嘉許。此餐計340元,另加收1成服務費。

美式ALLEN DICKSON,主推漢堡、披薩和下午茶,看來頗吸引人,下回再來試試!

 

﹝附註﹞

店名:ALLEN DICKSON

消費時間:2014年8月

地址:臺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62巷1號

電話:(02)2521-1266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上午11時30分至晚間10時

                    周六、周日上午9時至晚間10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