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97.JPG

﹝「咕嚕咕嚕」位於光復路三重農會分會旁﹞

三重地區的牛肉麵館不多,然名源街的「一里香」和捷運新莊線「先嗇宮」站附近,光復路三重農會分會旁的「咕嚕咕嚕」,牛肉麵都相當美味。

一般的小吃店或麵館也都會賣些泡菜、小黃瓜、土豆、豬頭皮、滷海帶、皮蛋豆腐、豆干……等小菜。三重小吃店或麵館的小菜,以「咕嚕咕嚕」的豆干最是深得我心。

20882852_1665874730103393_3020321021010279831_n.jpg

﹝「咕嚕咕嚕」的豆干盤﹞

這豆干一盤30元,切成長條形的豆干滷得入味,醬香而又不至於乾硬,添加了紅綠辣椒,以及小魚乾,令人欲罷不能,頗為開胃。印象中,還沒遇到比「咕嚕咕嚕」豆干更好吃的。

「咕嚕咕嚕」牛肉麵的小菜,循例於農曆年後開張的第一個禮拜一律免費回饋老主顧,老闆夠意思!這時候來吃豆干小菜就真的是賺到了!

【附註】

店名:咕嚕咕嚕牛肉麵館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光復路一段19號

電話:02-2999-7406

營業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3時(每月第二、四星期六‧星期例假日公休)

消費日期:2017年8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