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jpg

中央補助各縣市輪流承辦的臺灣燈會一年比一年盛大,首善臺北市燈節也深受矚目。而今年新北市不遑多讓,「旺來福來」元宵燈會選在三重捷運站旁幅員遼闊的大臺北都會公園展出。今日至大臺北都會公園散步,正好遇上試燈,相當驚豔。

新北市旺來福來三重燈會共五大主題包括「旺來福來巨型扭蛋」、「兩岸達人祈福燈展」、「奇幻旅程戀愛島嶼」、「懶人賞燈夢幻燈屋」、「添丁旺財宮燈步道」,兼具傳統與現代,可謂老少皆宜。不過,「添丁旺財宮燈步道」以觀音菩薩、孫悟空、關公、八仙、媽祖、福祿壽、九龍、麒麟、祥獸……等為主,感覺比較有年味。

三重燈會於3月1日正式點燈,至18日止。希望天公作美,讓市民一起享受這「一次滿足戀愛、財富、健康的幸福饗宴」。

以下為三重燈會部分花燈,特與諸君分享,並祝旺來福來!新春快樂!

21.jpg

15.jpg

14.jpg

12.jpg

11.jpg

10.jpg

09.jpg

08.jpg

07.jpg

06.jpg

05.jpg

04.jpg

03.jpg

02.jpg

01.jpg

13.jpg

20.jpg

16.jpg

18.jpg

19.jpg

1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燈會
    全站熱搜

    喬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