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133405_1879719568718907_7777960708179755008_n.jpg

﹝陽明山花季﹞

1996年,木村拓哉和山口智子主演《長假》,大受歡迎,成為經典日劇。報載,22年後,木村拓哉和山口智子將再度合演。如今,木村拓哉45歲、山口智子53歲,還可能再創新猷嗎?粉絲的美好記憶會不會為之破滅?為什麼要冒這樣大的風險呢?

2018年美國電影奧斯卡獎揭曉,水底情深奪最佳影片和最佳導演,意外獲最佳女主角和最佳男配角。二片都看了,的確深得我心;唯最佳影片頒給題材奇幻的水底情深,倒是有些意外。

生命當如櫻花,在最美的時候飄落。此即日本武士道精神。

‧在捷運車站附近拿到一份建案廣告,印刷精美,謂「挑戰三重最低價」,距捷運站步行10分鐘,強調4米2複合式空間,1人自在,2人剛好,換算每坪約40萬元。可以接受嗎?

2017年諾貝爾文學獎頒給英籍日裔作家石黑一雄,有人為再度與諾貝爾文學獎擦身而過的村上春樹感到惋惜。其實,村上春樹早在2010年就曾為英國出版的石黑一雄研究專書寫序,推崇石黑一雄是他最喜歡的同時代作家之一。所以說,村上春樹應該會為自己具有慧眼而感到欣慰吧!?

以小說《家變》享譽文壇的作家王文興認為,文字是作品的一切,任何文學作品的讀者,理想的速度應該在每小時一千字上下,一天不超過二小時。如此這般,一百萬字的大河小說就須閱讀一千小時,分成五百天才能夠讀完。夠誇張吧!

曾入選「亞洲50最佳餐廳」的台中「樂沐」法式餐廳公吿今年底歇業,消息一出,3、4月訂位爆滿。該餐廳價位兩款,一為每人3800元一為每人4800元,均加收一成服務費。有人吃過嗎?味道如何?

‧美國總統川普簽名式,猶如電波,是不是很容易模仿呢?

上ptt,看八卦板或是熱門文章,可以得知時下年輕人的想法,以及關心的問題。當然,也從而發現,自己越來越不了解年輕人了。

備受全球關注的中國《憲法》修正案昨(20180311)在人大會議表決,一如預期高票通過廢除國家主席任期限制,以99.8%的贊成率通過修正案,僅有2票反對、3票棄權、1票無效。身兼中共總書記、中央軍委主席、中國國家主席的習近平,2023年後可望繼續延任,重啟中國領導人終身制。怪哉!居然視開民主倒車為理所當然。兩岸關係的未來發展,怎不令人憂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