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JPG

﹝淺草觀音寺雷門﹞

1

世人面前

我侃侃而談

對你,卻

說不出半句

2

與君別後淚痕在

年年著衣心莫改

──元稹

3

執手相看淚眼

竟無語凝噎

──柳永

4

我思君處君思我

只願君心似我心

──蘇軾.李之儀

5

人生自是有情癡

此恨不關風與月

──歐陽脩

6

痛越來越明確

越來越像

一種甜蜜的報應

──坦雅

7

因為你的浪漫

我才真正有了

愛與被愛的感覺

8

曾經滄海難為水

除卻巫山不是雲

──元稹

9

眼淚,變成夢裏的星星

冷冽持續在胸口蔓延

──坦雅集句

10

在彼此心中

留一處深情

隱密而美麗的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