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793147_m.jpg ﹝ 吾家喜愛梅花廳 ﹞

家族聚餐,兄弟大飯店梅花廳是深受吾家歡迎的選項之一。除了位於臺北捷運木柵線南京東路站旁交通便利、服務態度好以及菜餚可口外,其千層叉燒酥和預約才吃得到的西米烤布丁,更是讓人百吃不厭,念念不忘。

此次美西洛杉磯外甥一家返台探親,家族即於兄弟大飯店梅花廳設宴,一解海外日思夜夢的饞。

周六中午,兄弟大飯店二樓港式飲茶座無虛席,三樓梅花粵菜廳包廂也都預約滿了。今日菜單如下:如意大拼盤、燕窩燴魚翅、翡翠天蠶蝦、百合百果烏參、加醬鮮帶子、京骨拼牛柳、清蒸活石斑、乾燒蟹鉗西蘭花、竹笙干貝燉雞、千層叉燒酥、西米烤布丁和水果拼盤。

拼盤的燒雞燒鴨叉燒樣樣入味,燕窩燴魚翅鮮美,烏參滑溜入味,鮮帶子(生干貝)頗嫩,清蒸石斑肉質Q彈,京醬排骨夠味,特別是「翡翠天蠶蝦」,魚漿裹蝦與四季豆,外皮以粉絲纏繞油炸,上加黃芥末醬,用生菜包起來吃,口感絕妙,本日第一名當之無愧。至於千層叉燒酥,外皮香酥而叉燒肉飽滿,很有整體感,印象中,其他館子的叉燒酥尚無足以匹敵者。西米烤布丁則洋溢奶香與蛋香,那棗泥蓮蓉的甜甜綿綿更帶給我們幸福感。

此梅花廳粵菜一桌定價新台幣一萬元,加收一成服務費,價格不菲,然因每一道菜都未讓人失望,是以也就不覺其貴了。換言之,兄弟大飯店梅花廳對吾家還是深具吸引力!
 

277793151_m.jpg ﹝ 翡翠天蠶蝦 ﹞ 

277793157_m.jpg ﹝ 翡翠天蠶蝦斷面 ﹞ 

277793160_m.jpg ﹝ 京醬排骨 ﹞ 

277793164_m.jpg ﹝ 黑胡椒牛柳 ﹞ 

277793166_m.jpg ﹝ 鮮帶子 ﹞ 

277793169_m.jpg ﹝ 乾燒蟹鉗西蘭花 ﹞ 

277793172_m.jpg ﹝ 清蒸活石斑 ﹞ 

277793176_m.jpg ﹝ 千層叉燒酥 ﹞ 

277793180_m.jpg ﹝ 西米烤布丁 ﹞

﹝ 附註 ﹞

店名:兄弟飯店梅花廳
地址:臺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55號
電話:(02)2712-3456#2188
營業時間:9:00-21:
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兄弟飯店
    全站熱搜

    喬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