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793242_m.jpg ﹝ 快樂午餐 ﹞


三月份接待日本新潟和群馬縣扶輪社友,第一次到台北市中華路「京宴」海鮮餐廳,覺得海產新鮮,服務亦不差,留下還不錯的印象。是以周日中午家庭餐敘,臨時決定再來「京宴」台北店一趟。

「京宴」的十人份桌餐由5,200元至10,200元不等,加收一成服務費。不過,也有三至五人的900元商業午餐。我們五人行,選擇2,200元桌餐,包括綜合生魚片、生菜蝦鬆、烤方、翡翠海鮮羹、油淋中卷、清蒸鱸魚、水果和茶凍。

周日中午「京宴」宴會大廳舉行婚宴,不過外場幾乎沒有什麼散客,我們這一桌似乎受到特別招待,上菜十分順暢。

277793216_m.jpg ﹝綜合生魚片﹞

277793219_m.jpg ﹝生菜蝦鬆﹞

277793227_m.jpg ﹝烤方﹞

277793233_m.jpg ﹝翡翠海鮮羹﹞

綜合生魚片一籃,包括紅甘、鮭魚、鯕魚各七片,頗鮮Q,吃起來亦飽口。

生菜蝦鬆份量足,比較不一樣的是,「京宴」提供微帶靭性的潤餅皮,將生菜和蝦鬆一併包入再吃,口感不錯!

「烤方」的豬肉切片,以青江菜和滷筍絲襯底,夾在割包一起吃,倒也不覺油膩,只是割包比一般小了些。「翡翠海鮮羹」包括蝦、魚板、蛋花、木耳、芹菜珠勾芡,加點紅醋,尤添美味。至此,已有飽意矣!

277793222_m.jpg ﹝油淋中卷﹞

277793230_m.jpg ﹝清蒸鱸魚﹞

再者是「油淋中卷」,加了些紅辣椒,稍感油膩。「清蒸鱸魚」雖為養殖,幸無掃興的土味,肉質也嫩,不過,我們已吃飽,只象徵性動箸意思一下,幾乎整尾魚都打包帶回家了。

水果是鳳梨與西瓜,平平;飯後甜點為茶凍,清爽,別具風味。用餐告一段落,大家不急著離開,留下來喝茶聊天,除了原先的毛豆,女經理還附贈甜味台式泡菜一碟,讓人感到窩心。

277793236_m.jpg ﹝毛豆﹞

277793239_m.jpg ﹝台式泡菜﹞

「京宴」隸屬基隆全家福餐飲機構,在基隆、台北縣市共有七家店,整體言,裝潢尚新穎,菜餚不算精緻,然而海產的鮮度及「大碗」應為該店二大競爭利器吧!

﹝ 附註 ﹞

店名:京宴海鮮海鮮餐廳台北店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一段413
電話:(022389-98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宴
    全站熱搜

    喬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