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792107_m.jpg ﹝ 士林官邸粉紅玫瑰 ﹞

山不厭高,海不嫌深。對愛情的需求也是一樣的。你問我,會不會「蜜」死?告訴你,永、遠、不、會。

你説,回到南方就變漂亮了。我猜,你讀信時的特寫一定很迷人。不過,由於結晶作用,我想你回到台北必定更勝在國境之南的美麗。你一下車,將立即望見一個看起來挺不賴的傢伙,寫滿一臉熬夜的相思,沒命地朝你招手。我期待你那一剎那間又驚又喜的表情。

陽光曬不暖空氣,台北依舊冷。雖說冷較有情調,但是身邊沒你,我就不喜歡這冷了。又,一冷便想起那令你脆弱的感冒,該教南方的暖和給治好了吧!千萬別打噴嚏,台北的人會聽見哦!

好快!鬍子又長到非刮不可的地步了,摸摸嘴邊不像樣的鬍髭,記得你原喜歡這東西的,本想留下,覺得彆扭,便刮下來了。想寄給你,又覺髒兮兮的,算了!大約再刮兩次鬍子,我們就能再見面了。

現在別笑,請閉上眼睛,讓我遙遠的,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