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7786592_m.jpg ﹝ 草山綠頭鴨 ﹞

不跟你寫信,我就覺得全身不對勁。我想我已經變成你的俘虜了,而且我非常樂於如此。

可是,沒收到回信,心裡焦慮極了,如此便又引起許多無益的幻想。昨夜無眠,想念之狂烈是你所想像不到的。好在早晨起來,信差已經握著你的愛情,在門口大聲呼喚。看到你的掛號信,昨夜遺留下來的不適,全都撲著翅膀飛走了。

小時候,老師說:「正正得正,正負得負,負負得正。」那時我點頭稱是。現在我不這麼認為了,至少在感情方面,唯有正正才得正。你說是不?

分別以來,就想化作一朵白雲,沿著枕木,奔馳下去,去尋訪那住在國境之南的古典的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