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794405_m.jpg ﹝ 位於環亞商圈 ﹞

周日大清早,至王朝酒店送日本友人上車後,時間尚早,便在南京東路三段附近巷弄間閒逛,順便吃早餐。

277794408_m.jpg ﹝ 裝潢以黑白色系為主 ﹞

303巷小公園旁邊,8弄三角窗的「里豆咖啡」,剛拉起鐵門開始營業,看起來乾乾淨淨、清清爽爽,室內裝潢以黑白二色為主,頗典雅,吸引了我們登門。

277794410_m.jpg ﹝ 布置用心 ﹞

店內牆面布置了綠竹和乾燥花,增添不少美感。安靜空氣中,流動著若有似無的輕音樂。只見像似鄰居的老顧客陸續上門,甚多點餐完畢,便在座位上看起早報來了,一派悠閒。

277794414_m.jpg  ﹝ 蔬菜培根三明治 ﹞

我們點了蔬菜培根三明治、生菜沙拉、濃湯、奶油蒜味麵包和綜合咖啡,共158元。蔬菜培根三明治切成四份,每份用塑膠小星籤串起來,土司烤得金黃,入口稍乾,配上炭燒咖啡剛好。沙拉包括西生菜、玉米粒、小黃瓜、紅番茄、葡萄乾等,淋上些許千島醬,配色美麗;奶油蒜味麵包頗香,惜邊緣烤得微微焦黑;濃湯有高麗菜、紅蘿蔔、馬鈴薯丁等,添加三小塊脆麵包,濃湯奶油風味,香而燙口。

277794412_m.jpg ﹝ 麵包、沙拉、湯 ﹞

整體言,「里豆咖啡」早餐價格比中式早點貴了些,但用餐環境舒適,氣氛悠閒,食物也不錯,確是感覺挺好的早餐去處。

277794417_m.jpg ﹝ 綜合咖啡 ﹞

﹝ 附註 ﹞ 

店名:里豆咖啡rido coffee環亞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0381

電話:(022546-0986

營業時間:早餐7:00-11:00

價位範圍(每人):約70-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