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782264_m.jpg  ﹝以生動方式發表讀書成果﹞

許多學生只要一想起閱讀,便覺得無聊極了,清傳高商為了增加學生對閱讀圖書資料的興趣,每年都精心規劃班級讀書會活動,引導學生以活潑多元的方式來表達閱讀內容,讓學生對於閱讀文本不再覺得苦悶。

清傳高商於日前舉辦高二班級讀書會活動,發表閱讀成果。活動當天,也邀請二重國中、穀保家商等鄰近學校師生到校觀摩及參與活動,將這難得的讀書風氣推廣出去,讓學生們不再排斥閱讀,且不只是「悅」讀,還讓學生們懂得掌握書籍重點,加強獨立思考,學習到如何透過文字和口語來表達自己的想法。

這次班級讀書會成果發表活動,共介紹了「小故事大道理」、「怪咖教室」……等三十本書。值得欣慰的是,因為近年來的用心推廣,增加清傳高商學生們閱讀的機會,使得喜歡上閱讀的學生也越來越多了。

此一校園讀書會推廣活動,已連續舉辦12年,受到清傳師生重視,成為清傳高商的辦學特色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