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788525_m.jpg 

﹝位於凱撒飯店B1

台北車站忠孝西路對面凱撒飯店地下一樓為美食街,店家生意看來都不錯,其中「米塔義式廚房」(mita)適合用餐後繼續閒聊,是以尖鋒時間,入座前得先等候一陣子。

277788531_m.jpg ﹝內部別有洞天,座位不少﹞

「米塔義式廚房」的外場服務人員,皆為年輕女工讀生,客人等待入座前,先奉上檸檬水,待客頗熱絡、勤快。就座後發現,店的內部別有洞天,頗多四人卡座,位子其實不少。而桌上的玻璃水罐,裏面放了檸檬片和小番茄,配色十分搶眼。

277788536_m.jpg ﹝玻璃水罐﹞

此店主要賣義大利麵、焗飯和排餐,加68元可升級為套餐,附例湯、沙拉、麵包、甜點及飲料。這天中午,我們主餐點了茄汁小牛義大利麵和焗青醬蛤蜊筆管麵。

277788540_m.jpg ﹝南瓜湯與生菜沙拉﹞

首先送上來的是南瓜湯與生菜沙拉,一般南瓜湯偏甜,此店南瓜湯則口味偏鹹,蠻特別;生菜沙拉搭配和風醬,挺爽口。至於雜糧麵包二小片,香而微甘,惜其份量太少,讓人意猶未盡。

277788544_m.jpg ﹝雜糧麵包﹞

主餐是茄汁小牛義大利麵和焗青醬蛤蜊筆管麵,擺盤美觀,引人入勝。紅醬和青醬皆濃郁,在一般水準之上,特別是小牛肉片軟嫩可口,相當驚豔,毋怪乎獲得眾多顧客青睞,成為此店的熱門品項。至於筆管麵,麵管Q而微帶彈性,口感亦不俗。

277788548_m.jpg ﹝茄汁小牛義大利麵﹞

277788566_m.jpg ﹝焗青醬蛤蜊筆管麵﹞

附餐選烤布蕾、優格和炭燒咖啡,烤布蕾濃香,優格滑口,炭燒咖啡比一般咖啡多出一分淡淡的焦味,都還不差。

277788552_m.jpg ﹝烤布蕾﹞

277788562_m.jpg ﹝優格﹞

277788558_m.jpg ﹝炭燒咖啡﹞

整體言,米塔義式廚房環境舒適,用餐氣氛和食物均佳,讓人感到心情愉快,而每人平均消費額約在250300元之間,挺划算。唯一不方便的是,化妝室在店外美食街的盡頭,來回得花些時間呢!

【附註】

店名:米塔義式廚房(凱撒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8B1

電話:(022311-8678

消費日期:201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