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788785_m.jpg 

﹝歡樂耶誕城周邊佈置﹞

2012年歲末,新北市舉辦「歡樂耶誕城」系列活動,以歌聲、樂聲、踩街嘉年華,營造繽紛歡樂,頗有跟一河之隔的台北市互別苗頭的味道。

2012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以「Love together 」為主題,裝置範圍從去年的新板特區延伸到萬坪公園,並使用超過去年兩倍的LED燈飾裝置。其中最具特色的,當非府前廣場那一座全國最高的35公尺LED全彩幕歡樂耶誕樹莫屬了。

277788799_m.jpg ﹝LED全彩幕歡樂耶誕樹﹞

277788795_m.jpg ﹝LED全彩幕歡樂耶誕樹﹞

周末夜,「歡樂耶誕城」舉行「耶誕演唱會」,為24日晚間的「平安夜愛心晚會」暖身。我們先去致理技術學院對面文化路巷內的「油庫口」吃蚵仔麵線和烤香腸,再散步前往「歡樂耶誕城」參觀這難得一見的LED耶誕樹。

277788804_m.jpg ﹝LED全彩幕歡樂耶誕樹﹞

277788810_m.jpg ﹝LED全彩幕歡樂耶誕樹﹞

這座全彩幕歡樂LED耶誕樹,可以亮出許多種顏色,透過顏色的深淺變化,加上動畫呈現雪花、激光、流線動畫、放射光束等新視覺,幻化成不同丰采的耶誕樹造型,相當炫麗,堪稱最受矚目的焦點。

277788814_m.jpg ﹝LED全彩幕歡樂耶誕樹﹞

廣場另外設置了旋轉木馬,周圍豎立起雪屋,還有晶亮的聖誕禮物堆成小山,營造歡樂的氛圍。入夜的公園,那造型可愛的雪人光雕尤其吸睛,遊客們不分老少,紛紛與之合影留念。

277788824_m.jpg ﹝旋轉木馬﹞

277788790_m.jpg ﹝雪人光雕﹞

雖然經濟不景氣,但來到新板特區的歡樂耶誕城,大家不禁露出開心的笑容。回到家,那座LED耶誕樹千變萬化的影像,依然不斷地在腦海中浮現呢!

277788819_m.jpg ﹝耶誕演唱會熱鬧非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