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8899935_o.jpg﹝SOGO復興店 ﹞

Perfume Dance「跳舞香水」,在台北、板橋、桃園、新竹、台中、高雄等地都有分店,是歐式咖啡館,賣餐也賣咖啡,不過其蜜糖土司和水果茶名氣響亮,深獲都會年輕女性的青睞。

週二下午,搭台北捷運板南線於忠孝復興站下車,至Perfume Dance「跳舞香水」SOGO復興店喝下午茶。

1038895117_o.jpg﹝顧客絕大多數是年輕女性﹞

Perfume Dance「跳舞香水」裝潢採水藍、紫、白、黑色調,充滿威尼斯風情,古典、高雅而又散發年輕氣息。牆上掛著數頂華麗的威尼斯面具,頗為吸睛。女服務生穿女僕裝,頭上佩戴小巧的帽子,十分可愛。客人幾乎滿座,消費限時90分鐘。果然,顧客絕大多數是年輕女性。

1038895119_o.jpg﹝宮廷玫瑰咖啡﹞

點了宮廷玫瑰咖啡(165元)和金磚土司「藍色多瑙河」(305元)。宮廷玫瑰咖啡以白色磁杯裝盛,奶泡上拉了兩朵花,添上綠薄荷葉和紫紅玫瑰葉,實在賞心悅目。這是拿鐵咖啡混合淡淡的玫瑰香,味道十分獨特。

1038899832_o.jpg﹝金磚土司「藍色多瑙河」﹞

金磚土司「藍色多瑙河」由一塊塊裹糖的蜜糖吐司堆疊起來,彷如一座小山。山頂安放一球香草冰淇淋,其上加一顆深紫色的桑椹,再淋上卡士達醬、巧克力與牛奶,配上些許核桃,以及黑磁盤周邊的草莓和一尾巧克力小海豚,很有視覺效果。金磚土司外表微帶酥脆,內部土司頗紮實,連同巧克力冰淇淋一起入口,融合微鹹的奶油味和甜而不膩的冰淇淋,堪稱一絕,讓人內心充滿了喜悅。美中不足的是,草莓太小了。

Perfume Dance「跳舞香水」顯然甜點要比鹹食主餐出色亮眼,享受這樣的下午茶時光,是炎炎夏日的小確幸。

﹝附註﹞

店名:Perfume Dance「跳舞香水」SOGO復興店

地址:臺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B3

電話:(02)8978-5868

消費日期:2014年7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