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433219_1285247634832773_2309611091652773310_n.jpg

﹝快樂公車﹞

‧上了公車,兩眼為之一亮。這輛公車挺特別,車上放置或懸掛了許多布偶,有猴、大熊、小熊……等等,顯得熱鬧、溫馨,也讓乘客心情愉快。

赫曼.赫塞徬徨少年時被譽為歐洲青年啓蒙的重要作品,然小説主人翁在公園遇見一位心儀的年輕女孩,深深為她所吸引,兩人從未交談過一句話,她卻促使他從心魔手中奪回自己,奉獻給光明。真是匪夷所思!

赫曼.赫塞徬徨少年時敍述一個很美的夢:夢中,我和她的結合方式有了新的象徵,她是海洋,我流動地注入這片海洋中;她是星辰,我也是一顆星,朝向她飛去;我們相互吸引,我們相遇在一起,永遠快樂地在親密的、漂亮的圓圈中,圍繞彼此運行。

報載韓片屍速列車籌拍續集,主角內定又胖又強壯的懼內大叔呢!

網路上流傳的「兄弟語錄」,覺得如何?1.有輸過,沒怕過。2.贏要一起狂,輸要一起扛。3.我瘋起來,連我自己都會怕。4.狼若回頭,必有緣由,不是報恩,就是報仇。5.兄弟不問對錯,只問挺不挺。6.社會在走,基本行情要有。7.真壞人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假好人。8.要背叛的人麻煩站穩一點,要衝康的洞麻煩挖深一點。9.兄弟不看利益,只講義氣。10.江湖真是一條不歸路。but,讓我再選一次,我一樣要做兄弟。

颱風擾亂了連假。但得與失很難說,在這有如禁足的假期,至少完成了一篇約12,000字的論文:孤單之外還是孤單──談村上春樹《聽風的歌》和《1973年的彈珠玩具》。

網站五花八門,多如繁星,但有些網站根本門可羅雀,猶如蚊子網站,恐怕連網站管理人都不見得上來瀏覽。至於部落格,往往也是門前冷落車馬稀,能忍受寂寞持續經營下去者,都應給予掌聲鼓勵。

‧觀看電影《舞力全開》,驚嘆之餘,不禁想,假如我是高中生,會熱衷於街舞嗎?

平心而論,今年教師節不分身份,大家都放假了。這也是有史以來最怪異的一次教師節!明年教師節呢?拜託不要再因颱風前來攪局而放假。可以嗎?

FB有「我的這一天」按鈕,大家可藉此回顧每一年此日之動態,的確是蠻不錯的設計。

‧美國職棒2016球季接近尾聲,馬林魚隊陳偉殷傷癒復出,表現不盡理想;王建民遭皇家隊釋出,前途不明。漸漸地對美國職棒失去了熱情,請問有人跟我一樣嗎?

為推動廢核政策,政府正積極推動新版電業法。然新版電業法規定,電業開放後,發電業非屬公用事業,無須規範其合理利潤;綜合電業及輸、配電業之合理利潤可於電價及各種收費率之計算公式中訂定。將來,發電,輸電、配電皆有利可圖。換言之,新版電業法通過就表示電價漲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