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蝶戀花﹞

1

失去了愛的熱情

這孤寂多麼

痛苦而深刻,乃至

化作淚水

注入悲傷的湖

2

你的吻

使我開始了解

生命的意義,以及

快樂是什麼

3

我熱切渴望

愛神的垂憐

在天堂與地獄之間

真正活過一次

4

久雨乍晴

窗前陽光

跳躍著

戀愛的心情

5

你無法觸及,彷如

世界最遙遠的

一座島嶼

天空最閃亮的

一顆星

6

什麼都會被遺忘

哪怕是再偉大的愛情

這是人生中

難以消解的苦澀

7

你我溫柔依偎

為擁有這些美好與寧靜

感到快樂

生活不再孤獨沉悶

8

空氣充滿渴望

冥冥中,似乎

有什麼事要發生

啊!

愛情來了

9

找不到存在的理想

看不見未來的光

唉,如此這般

企圖向時間追討永恆

10

擁抱你

把整個世界的

所有意義

緊緊擁在懷裏

11

在夢想的道路上

與我同行

緊緊依傍

幸福快樂的臂膀

12

愛到最高點

伴隨一份強烈的傷感

命運很清楚

這樣的幸福圓滿

不會是永遠

13

親吻熟睡的

戀愛的夢

在耳邊喃喃低語

醒醒吧!

我來了

14

他和她之間

距離多麼遙遠

又是多麼有默契

讓孤獨無法存在

快樂亦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