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781743_1407998085891060_8279633889386172253_n.jpg

﹝其﹞

‧川普當選美國總統,跌破各國政治觀察家的眼鏡。川普就職大典,舉世矚目,民主黨死忠支持者還在崩潰中;而川普的三任妻子也都盛裝出席,在在預告美國這位新任總統必將帶來一個又一個的驚奇(或震撼)!

三重號稱「九橋之都」。九橋依興建順序,分別是:臺北橋、中興橋、高速公路橋、忠孝橋、重新橋、中山橋、重陽橋、重翠大橋、新北大橋。三重聯外橋樑之多,應僅次於臺北市吧!

臉書有「封鎖」功能,封鎖者得到清靜,被封鎖者何其孤寂。

已故臺灣大學考古學教授宋文薰先生娶日本友人之妺綾子為妻,婚前相隔兩地的二人曾約定,於七夕當天晚上七點,同時抬頭看天上的同一顆星星。多麼浪漫!

‧一直不懂,追求精緻文化的日本,為什麼對於大胃王比賽卻樂此不疲?

平溪放天燈現場觀察:陸客明顯減少,但韓國與日本觀光客意外之多。此外,觀光客離開「十分」,隨即前往「九份」者亦多;是以計程車生意相當好。

日本小説家乃南亞沙美麗島紀行提到,招牌林立和路邊停車是臺灣街景的致命傷。試問,這樣的市容又如何能吸引觀光客呢?

‧報載,范逸臣和田中千繪正在交往,「留下來,或者我跟你走。」海角七號的經典台詞是不是要開花結果了?或者只是宣傳?

驀然回首,益發感覺大學階段確是最寶貴的時光啊!看到年輕人浪費青春,不知好好把握現在,怎不令人痛惜!

臺北市雙層觀光巴士試營運首日遇雨,上層旅客必須穿著透明雨衣。記者居然詢問一臉無奈的旅客:「穿雨衣會不會不方便?」怎不令人無言以對!

臺北地區早餐店密度之高,可能是世界第一。如今在家吃早餐的台北人,是誰呢?

1980年代末期,村上春樹至義大利羅馬小住,正值耶誕期間,發現乞丐非常之多。很可能是因為宗教的關係,歲末布施的慈悲心特别强,就像看準這點似的,乞丐人數當然增加。這樣的觀察,相當深入。

君子遠庖廚?村上春樹短期居住義大利羅馬,有時至市場買菜,買到新鮮食品時,説這是比什麼都難得的幸福。原來,村上春樹自己也下厨,而且厨藝還不錯呢!

電影需要閃亮的明星,可是魏德聖導演新作愛情音樂片52Hz,I love you,主角都是默默無聞的新人。這樣的電影足以吸引觀眾嗎?新人有可能一鳴驚人嗎?

‧2016年蛋黄區房價破了,但每坪依然動輒三四十萬元以上這樣的數字還是可望而不可及啊!

村上春樹喜歡爵士樂,也愛聽古典音樂。他形容聆賞李斯特奏鳴曲,精彩的演奏像雲消霧散放晴了般乾淨俐落地結束。聽後非常感動,原本的疲勞完全消失,身體好像煥然一新,變得生氣蓬勃起來。其修辭的確有過人之處。

新版手機秘語,複習一下:56 = 無聊、87 = 白痴、438 = 死三八、530 = 我想你、880 = 抱抱你、886 = 掰掰囉、1414 = 意思意思、2266 = 零零落落、2U = To You、4U = For You、3Q = Thank You、No Q = 不客氣、AV8D = Everybody、OBS = 歐巴桑、OGS = 歐吉桑、PMP = 拍馬屁、醬 = 這樣、加蛋 = 在這裡等(台語)、踹共 = 出來講、LDS = 攪豬屎(台語)、BJ4 = 不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