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37643_1710932152264317_4702925041198756222_n.jpg

余光

1970年代,余光帶給臺灣年輕人青春的旋律和難忘的快樂時光。

‧部落格必須刊登廣告才得以經營下去,這可以理解。只是,圖文並茂的食記下方,大辣辣刊登香港腳藥廣告,就未免太莫名其妙了!

西門町老字號門卡廸西餐廳停止營業了,怎不感傷!

據聞,一個人一生當中,平均會認識1700人。是這樣嗎?

隨著網路的發達,手寫的機會越來越少,而大家咸認親筆信才能夠真正的傳達心意與情意,這種溫度遠非冰冷的電子信件所能比擬。你多久沒使用紙筆寫信呢?又多久沒收到手寫信了呢?

‧第52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又見許多「完全沒有準備」或是「帶小抄」的得獎人上台發表乏善可陳的感言,這對於以「表演」為業的人來說,無疑是一大反諷。

‧為什麼越來越不容易吃到夠飽滿也夠酸甜的番茄呢?

‧十月,諾貝爾文學獎即將揭曉。近年來,一再入圍卻又年年與諾貝爾文學獎擦身而過的村上春樹,本身對此早已看淡(詳見村上春樹《身為職業小說家》),粉絲依然殷殷期盼,報章和網路又陸續出現村上春樹是否贏得諾貝爾文學獎桂冠的相關討論與報導了。

‧宋徽宗瘦金體書法獨創一格,高中時代,有好一陣子還曾經模仿這字體來寫週記呢!

1462770020-5.jpg

﹝宋徽宗瘦金體書法﹞

‧2017美聯外卡驟死賽洋基對戰雙城,第一局上雙城下馬威,3比0領先,洋基換投止血。第一局下,洋基立即還以顏色,以3分全壘打扳平,比賽重新開始。鹿死誰手,天知道!美國職棒季後賽真精采!

厚奶茶因増加蛋白質與乳脂肪量,使得口感變得更「厚」更好喝。諸君喝了嗎?

‧男友的哥哥結婚,女生至婚宴幫忙收禮金,由於現場忙亂,未先為主婚人、新郎、新娘別上名牌,結果前來幫忙的女生被氣極敗壞的男友父親大小聲而感到委屈。是否該與男友分手?引起了網路正反熱烈討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