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網路圖片.jpg

﹝網路廣告照片﹞

他們的第一次並不愉快。他過度亢奮,迫不及待,她則忸忸怩怩,遮遮掩掩,費了好大力氣,才剝盡她身上的衣物。事後,他居然有一種終於做完了的疲累。

過一陣子,比較熟了,他才知道,那一天的不順利,源自於她穿了一件自己認為不好看的內衣,卻沒想到那天他會突破最後防線,她完全沒有心理準備,為著自己身上的內衣感到懊惱、羞愧,只想要事情趕緊結束,也難怪這第一次如此令彼此失望。

他有些啼笑皆非,想起米蘭.昆德拉《生活在他方》的年輕詩人,明明機不可失,卻由於褲子裏面是那條難看、破舊的內褲,這自覺奇醜無比的心態,迫使他從漂亮可愛女子的房間逃出來,然後悲哀、後悔不已。

不久,他找機會送她禮物,那是一件精挑細選、非常漂亮的無鋼圈絲質性感內衣。周末夜,穿上新內衣的她多麼嫵媚、自信,於是他們有了一次十分滿意的魚水之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