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4.jpg

﹝《洞裏春光》海報﹞

性義工組織「手天使」參加同志大遊行,為身障者爭取性權利以紓解生理壓力。關於用手為受服務者打手槍,波蘭導演山姆賈巴爾斯基(Sam Garbarski)參加德國柏林影展深受矚目的《洞裏春光》( Irina Palm),堪稱經典。「手天使」參加同志大遊行之後再看《洞裏春光》,就知道臺灣在性觀念與人權方面有多麼落後。非關道德,設立性專區符合人性,的確有其必要性,可是國內假道學實在太多了,政府視而不見,想在臺灣看到合法設立性專區,恐怕得再等上一百年。

‧2017年美國職棒美聯總冠軍賽,持外卡進入季後賽的洋基跌跌撞撞卻又過關斬將,與太空人隊打得難解難分,直到第七戰才要一決勝負。關鍵戰洋基由老將沙胖先發,結果體能和球速已走下坡的沙胖吞敗,未能再寫歷史。

‧袁定文為美國匹茲堡大學地球物理學博士,學非所用,如今是知名資深球評,堪稱臺灣職棒一奇。

‧「臉書」依然不褪流行,「部落格」則備受冷落,好不容易有格友留言回應了,點開一看,原來是廣告!

淡水知名文學書店「有河Book」歇業了,怎不感傷!

報載一位英國籍髙雄女婿,因為太愛臺灣,喝酒之後居然在額頭刺青大大的「臺灣」二字。這世界真是無奇不有!

滿則溢,意猶未盡最是耐人尋味,「吃到飽」則完全沒有品味可言。對吧?

‧紙本書一般以32開、25開、16開居多,詩集的尺寸則不然,有些還故意搞怪,譁眾取寵,讓人嘖嘖稱奇,甚至於不知該如何翻閱。其實,「詩」文字本身才是最重要的,若盲目追求書籍出版的樣式,這就本末倒置了。

在捷克,詩人是莫大的恩典,是被上帝選出來的。

平時,電視看得不多,周末打開電視,第四台卻訊號故障,頓時客廳整個感覺空空的。

‧經常看到有人在騎樓等待朋友時,坐在不認識的人的停放機車上,而且十之八九為年輕女生,抽著菸,這給人一種很輕浮隨便的感覺。當走過的人為之側目,坐在機車上的女生卻都蠻不在乎,不以為意。當等待的朋友來了,這朋友顯然就是屁孩。所謂「物以類聚」,果然不虛。

‧不久之前,udn當日最多瀏覧榜首人氣往往數萬或10萬以上,現在則不到1萬即領先。怪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