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796141_1877679922256205_5095243540036845568_n.jpg

﹝北門鐵道局﹞

2018年世足賽熄燈了,球迷内心應有歡樂派對散場後的落寞吧?!

‧「一日市長幕僚」實在太紅,禁不住好奇,上YouTube一窺究竟,終於見識到柯P團隊的網軍威力。果然蠻厲害的!

‧抹茶微微的苦澀與蜜豆濃濃的甘甜,巧妙的融合,加上白玉與剉冰,形成味覺的夏日確幸。

‧以小說《查泰萊夫人的情人》驚世駭俗的英國作家D.H.勞倫斯(1885-1930)認為,婚姻有虛偽的。當兩個人被對方的「個性」所吸引,當他們喜歡同樣的家具,或書,或運動,或娛樂,當他們喜歡「說」話給對方聽,當他們仰慕對方「心智」時,現代婚姻就產生了。這種心智和個性的投合是男女友誼美好的基礎,卻可能也是婚姻不幸的根源。因為婚姻絕對會引發性活動,而性活動是否和諧,不論過去、現在或未來,或多或少都會影響婚姻生活。二人沒有婚前性行為,純粹因「個性」而結婚的,最後,在肉體方面,幾乎都是以驚人的憎恨收場。開始時恩恩愛愛、信誓旦旦的兩個人,落得相互憎恨,他們試著要隱藏這種使他們羞愧,但又無法說明的憎恨,這樣的憎恨更是令他們彼此感到十分痛苦。日積月累之下,憎恨往往演變到近乎瘋狂的暴怒。然後,兩人的婚姻就完了。即使表面維持和諧,卻是虛偽的。D.H.勞倫斯早在七、八十年前就提出上述的看法,他算是兩性的先知嗎?

‧有一年暑假,大學同學們相約,由臺北去其中一位的臺南老家玩。到了臺南,同行的一位大學同學也約了另一位就讀成大的國中好友前來敘舊。沒想到,臺南同學的母親得知這位同學的同學是成大生,兩眼為之一亮,款待招呼他的態度明顯特別慇勤,反而把從臺北遠道而來的客人給冷落在一旁,讓大夥兒頓時坐立難安,好不尷尬!沒想到,就讀成大在臺南有這麼吃香!

‧週六下午的麥當勞,除了用餐,也有英文家教、介紹保單、製作海報……等,當然,最多的還是滑手機。

‧據週刊報導,全臺娃娃機店數超過1萬間,比7-Eleven加上「全家」的總門市還多。夾娃娃機中各種可愛的玩具,對孩子很有吸引力,又能「以小搏大」讓人躍躍欲試。看來夾娃娃機這股熱潮,一時還不會消退呢!專家指出,夾娃娃機其實是中性的,重點是家長的引導與態度。對家長來說,這問題實在頭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