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076164_2448453121845546_3731498514824298496_n.jpg

[北投一瞥]

Juliet:

寫的每一個字,說的每一句話,可比任何文學作品都吸引我。日記寫著寫著才發現,剩下的頁數不多了。從去年十一月起,日記中便充滿你的名字、影子,甚至你的溫柔及任何一句毫無意義的無心的言語。日記不曾這麼美過,而寫日記也從沒這麼盼望過。能在日記中寫你想你,真是一大享受。回臺北後,我們再一道去買日記本,並且為你選一份生日禮物,好嗎?

曾經有這麼一個小故事:

「以生命賭注,攀爬險峻的危岩,採來一束石南花,趁黃昏幽暗,偷偷地放在她家的階梯上。也許她根本不知曉。」

記得這一個故事,是因為其中有著說不出的甜蜜、快樂和悲傷,尤其是那一份少有的詩意,你喜歡嗎?

臺北放晴了,陽明山的百花正熱切地等待著我們。

 喬  1977年2月6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