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9380721_2698608323496690_7407665425535729664_n.jpg

[彩雲飛]

Juliet:

我怎會一個人去看電影呢?《愛只有一個字》是和高中同學一道去看的,本以為沒有說明的必要,因此沒有提起他們。為彌補這小小的過失,等你回來,請你去看法國大導演楚浮的作品《日以繼夜》,也是文藝片。我信任導演,相信水準不差。

這幾天,日記寫得特別節儉,能省一行則省一行,記事記人尤其精簡,有如電報。這麼做,只為了等你回來幫我選一本新的日記本。

聽說外國有情人節那玩意兒,對你對我而言,哪天不是情人節呢?

你是我白天與黑夜的每一分每一秒,你是我春夏秋冬的所有寒冷和溫暖,你是我的快樂與憂傷,帶來風雨和陽光,你是我的滿足與空虛,讓我在天堂地獄之間往返,你是我的人生我的世界,上天賜予的一切,不可違逆的緣。

昨夜夢見Juliet,擁抱在一起哭了,你的淚水沾濕了我的面頰。沒頭沒腦的,只記得這樣。

不要再給寂寞任何機會。

喬  1977年2月13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