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0180906_3136708366353348_3216117110912581632_o.jpg

[花好月圓]

Juliet:

醒來已是中午時分,想你必已安抵臺南。

這兩天,一直以為是場夢,然而你的容顏、聲音卻是那麼熟悉,你的小手感覺又是那樣的真確。這不是夢,我告訴自己,你果真從南臺灣上來,親自把一個叫做「Juliet」的大包裹送至三重。這個大包裹,我會一輩子愛惜。「Juliet」怎會是沉重的包袱呢?這種甜蜜的負荷,我願一輩子甘心承受。

相聚的時間很短暫,留下的記憶卻很多很多,尤其我們到植物園觀荷,在晨霧裡詩一樣的散步,以及那個甜蜜的停電的夜,這些都使我們更加懷念這個一丁點兒的假期。你點活了漫長的暑日,也醫療了害重相思的心。不過這顆心已隨西站的揮手,跟你走了。何時才把心送回臺北呢?

此次已表明心跡,你該有信心。如果受挫,千萬不要喪氣,請看我赤誠的心,還有我用信紙包裹的心情。

喬  1977年7月23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