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悠閒.jpg

[悠閒]

喬:

下午,戴約我一道去沈那兒。沈請來一位人體模特兒,我們三人邊喝酒邊畫畫,沈說:「世界一下子都美過來了。下輩子我還是要畫畫,還是要做現在的我——太太不在家的我!」太太去美國,他好自在。

我今天穿著上次去臺北的那件藍衣裳,沈輕聲告訴我:「我都不敢告訴你,你使我好感動。」他所謂的感動,就是「靈感」的意思。他上半年在臺北的個展,作品中有好幾幅都是我,他說最得意的一幅就是畫我沉思的那一張,《雄獅美術》為他寫專稿,他就是拿這幅出去。昨天他又為我畫了很多素描,準備當草圖作油畫。真希望你看到這些畫。

喬,這時候你正在做什麼?心裡有我嗎?

愛你的Juliet  1977年7月28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