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10964_3153929471394681_6629236387348480000_n.jpg

﹝雨荷∕許冑園攝影

Juliet

夏午的驟雨轟轟烈烈的奔跑過去,我心血來潮,前往植物園觀荷,好希望你也同看千萬朵古典美的身姿。難免想起上回同去歷史博物館,不過,此次落單心境與上回自是不同。

傍晚,天邊魅豔的色彩,美得忘我,大約當時的神思,已飛向南方了,許久才意識自己的存在,踩著羞澀的影子回家。

回來才知道自己錯了,唉,我又錯過了你的聲音,真該死,都是那一池荷花太美的緣故。

現在書房好靜,都凌晨二時了。我想起昨天看到的一組訂婚照片,好希望照片中笑得得意的人是我,而羞赧的伸出手指,一臉紅暈的人是你;我們目光相接,默契的微笑,然後我將幸福的環套入你纖纖細指。

好希望緊緊擁抱嬌小的你,好好的吻你,並在你耳邊輕輕吐露久埋心中的言語。現在靜極了,我說的話你必能聽得更加清楚。

Juliet,我愛你。願你成為我妻。

請接受我深深一吻,見證我的真情。

喬  1977年8月4日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