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思議的海岬咖啡屋.jpg

不思議的海岬咖啡屋》劇照

成島出執導,吉永小百合、阿部寬、竹內結子、笑福亭鶴瓶主演的不思議的海岬咖啡屋(2014年),明明就是一部溫馨的日本電影,為什麼卻又賺人熱淚呢

桌上電腦換新,Office作業系統也終於被迫由W7升級更新為W10,雖然速度變快了,但使用時反而礙手礙腳,難以適應。但願陣痛期能夠儘快縮短。平心而論,對4年級的我來說,以前的XP似乎還比較速配呢

王家衛電影有許多經典台詞,諸如《東邪西毒》,飾演歐陽峰的張國榮說:「我曾經聽人說過,當你不能夠再擁有,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以及飾演歐陽峰嫂子的張曼玉說:「我一直以為我自己是贏的那個,直到有一天看著鏡子,才知道自己輸了,在我最美好的時候,我最喜歡的人都不在我身邊。」在在讓粉絲們津津樂道。

王家衛《東邪西毒》(1994年改編自金庸武俠小說射鵰英雄傳,其實成品只是借用小說人物姓名,劇情可以說跟原完全扯不上邊,重點則放在描寫現代人的寂寞。不知金庸當年看了這部電影有沒有昏倒?

‧ptt一連串雞肉飯討論,讓人垂涎三尺,食指大動。雞肉飯真的是嘉義之光。以前慕名前往「噴水吃雞肉飯,蠻愛的,看來生意也很好。可是現在「噴水似乎很不受在地人喜歡,說只有不懂的外地人才會上門。這到底怎麼回事?據聞是太貴的緣故。目前,正港嘉義人大推「阿宏師雞肉飯。如果在台北,不知哪一家店可以吃到阿宏師等級的雞肉飯?聽說內湖、松山、汐止都有「阿宏師」分店了,有人吃過了嗎?

‧Office作業系統由W7升級為W10,更新痞客邦PIXNET和隨意窩Xuite的方式不變,但udn部落格須改由舊版之純文字檔模式為之,善用ctrl+c複製文章,再以ctrl+v貼上。特此註記。

網路盛傳:5月20日13點14分要告訴心中那個惦念的人:「我愛你一生一世……」。5201314,這諧音多麼浪漫!

終於看了翻拍自2009年南韓電影的國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2018年),可是這樣一部強調詩意光影的作品卻虛假得讓我渾身不自在。尤其是飾演小貓女(Bonnie)的鬼鬼、唱片老闆吉哥、歌手A-Lin等,整個讓人出戲。沒想到此片全台票房居然高達新台幣2.4億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