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548602_3354145111276338_8005050209607417323_n.jpg

燈光明亮,空間乾淨

去西門町,中午天氣炎熱,特就近至衡陽店天仁「喫茶趣」用餐。

天仁「喫茶趣」衡陽店裝潢中國風牆上有不少茶飲相關的書法,顯得古色古香。室內燈光明亮,空間乾淨,感覺挺舒適。

點的是春茗套膳,包括開胃菜、主食、配菜、湯品和茶飲、甜點,均有多項可供選擇;每套425元,另收一成服務費。

該店11時30分開門營業,不到中午12時就客滿了。看來消費者大抵以老客戶為主。

生菜水果沙拉、梅子醋.jpg

﹝生菜水果沙拉和梅子醋﹞

開胃菜是生菜水果沙拉,配梅子醋。前者清爽,後者冰涼酸甜,十分開胃。

香蕈上湯.jpg

﹝香蕈上湯﹞

湯品選香蕈上湯,包括秀珍菇、藕片、紅蘿蔔、苜宿芽……等鮮蔬,頗為養生,但湯頭下過功夫,滋味並不單調。

香蕈絲瓜.jpg

﹝香蕈絲瓜﹞

配菜為香蕈絲瓜,圓籃中,秀珍菇、絲瓜、紅蘿蔔、蝦皮一起清蒸,還添加了些鹹蛋黃,相當入味下飯。

香蒜嫰雞.jpg

﹝香蒜嫰雞﹞

主食「香蒜嫰雞」,雞肉裹粉油炸,再與香蒜清蒸,嫩而可口,配上火腿、蘆筍、洋蔥絲,可謂色香味俱全,深得我心。

香蘋燒果子茉莉茶凍.jpg

﹝香蘋燒果子與茉莉茶凍﹞

飯後甜點為香蘋燒果子,茉莉茶凍則是友人另選的一款。香蘋燒果子散發蘋果香和茶香,味道不錯,唯糕點偏乾。幸好配清香的桂花金萱茶熱飲,剛好。

桂花金萱.jpg

﹝桂花金萱茶﹞

整體言,天仁「喫茶趣」春茗套膳茶香入味,清爽不油膩兼具美味與健康,令人滿意,以後應該還會再來品嚐套膳的其他組合吧

﹝附註﹞

店名:天仁「喫茶趣」衡陽店

地址:100臺北市中正區衡陽路62號2

電話:02-2312-2828

營業時間:11:30-21:30

消費日期:2020年6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