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4068355_4242973702393470_4988628013342670330_n.jpg

﹝河左岸的樹﹞

喬,我至愛的:

你絕對想像不到,看信時,我哭得有多慘。

昨夜輾轉難眠,我閉著眼睛假想,抱著洋娃娃假想,把貝殼放在心口上假想,把你新買的詩集放在頭上假想,(你一定氣我未經同意就擅自帶走你心愛的詩集,只是,我實在太喜歡呀!)把牛肉乾放在嘴中假想……啊,假想,假想……啊,怎麼能夠?怎麼能夠忘記這些相依相偎的日子呢?然而此時此刻,我望不見你,觸不到你,我又掉入孤獨的愁城中了。

喬,是不是每個人都覺得自己的愛情最美呢?還是因為我有了你,愛情才特別美麗呢? [中午寫的]

 [晚上繼續]在我心中,你是超乎一切的,也因此我虛榮得四處宣揚我們愛情的美麗,我甚至羨慕自己呢![以上是九月二十七日寫的]

[九月二十九日繼續]喬,你是我這一生裏,最珍貴的寶藏。Love you!

若是收到我無頭無尾的信,就請原諒我想念你的迫切吧!

Juliet愛你  1979年9月29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