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重新店位於重新橋旁大廈一樓﹞

三重出現「㒭咖啡」(koon coffee)這樣頗有質感的小店,令人驚喜,而且是一口氣開了兩家,分別由雙胞胎的哥哥和弟弟各負責一間。

2-1.jpg

﹝臺北橋店位於天臺廣場附近三角窗﹞

店名「㒭」看起來搞怪,一問之下得知,原來「㒭」即「昆」,指「昆仲」,親兄弟之意。

老闆曾在澳洲打工遊學,返台後,二人分工合作,哥哥負責臺北橋店和甜點,弟弟管理重新店以及烘咖啡豆,孿生兄弟相互支援。

2-2.jpg

﹝哥哥負責臺北橋店﹞

1-3.jpg

﹝弟弟管理重新店﹞

1-7.jpg

﹝祝賀開店海報﹞

二家小店的裝潢以藍白為色調,風格簡約鮮明,具現代感,座椅也舒適。位於天臺廣場附近小巷三角窗的臺北橋店,除了置物籃,桌緣還設計活動式掛鉤,頗為貼心。店內提供插座,使用筆電挺方便。

小店空間流洩輕音樂,感覺療癒,走的是小清新路線。

2-3.jpg

﹝臺北橋店,面街玻璃窗﹞

美中不足的是,重新店位於重新橋旁大廈的一樓,空間較小,室內座位不到10個,店外另設一排位置,且洗手間在店隔壁的大樓管理室後面,有欠方便。

1-2.jpg

﹝重新店內部﹞

「㒭咖啡」是精品淺焙咖啡專賣店,品項多,包括義式、手沖黑咖啡,以及臺灣茶、非咖啡因飲品等。其咖啡豆來自中南美洲和非洲,強調高品質,並以手沖咖啡為專長。各種咖啡的產區、發酵製程、香氣等,豆單也都仔細註明,供消費者挑選。

1-8.jpg

﹝手沖咖啡風味說明﹞

品嚐了衣索比亞咖啡和瓜地馬拉咖啡,皆150元。咖啡豆磨粉後,老闆親自送到桌前,先讓客人試聞,再回到工作檯沖泡,這是專業的作法。

1-4衣索比亞維吉達.jpg

﹝手沖咖啡放在木盤﹞

咖啡沖好之後,放在玻璃壺裡,附一個小玻璃杯,置於木盤,感覺優雅。琥珀色的咖啡十分好看,帶有清新果香,風味溫和,調性讓人欣賞。

1-5肉桂捲.jpg

﹝肉桂捲﹞

1-6肉桂捲.jpg

﹝肉桂捲剖面﹞

甜點品項不多,其中肉桂捲和北海道生乳捲,皆130元。肉桂捲有層次,口感特別;生乳捲綿密細緻,微甜不膩。搭配黑咖啡,真是不錯!

2-5北海道生乳捲.jpg

﹝北海道生乳捲﹞

「㒭咖啡」整體調性柔軟,頗為自在舒適,讓人心情放鬆。下次一定再來試試其他風味的咖啡和甜點。

 

【附註】

店名:㒭咖啡自家烘焙工作室koon coffee Roasting studio(重新店)

地址:241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四段242-2號

電話:(02)2975-3885

營業時間:09:00–18:00 (週一公休)

消費日期:2021年5月

 

店名:㒭咖啡自家烘焙工作室koon coffee Roasting studio(臺北橋店)

地址:241新北市三重區文化南路15巷80號

電話:(02)2975-5808

營業時間:13:00–22:00 (週二公休)

消費日期:2021年5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重美食 手沖咖啡
    全站熱搜

    喬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