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7781509_m.jpg ﹝ 水中倒影 ﹞

利用時間把南遊五日誌補全,重讀一遍,其中除了你,依然是你。

你不是說要幫我謄稿嗎?我手頭的文稿修改得差不多了,可是你呢?什麼時候可以北上兌現承諾呢?一想到你專注的為我謄稿,就忍不住要摟你,吻你,儘管你會輕輕地斥責我使你分心。

回到台北,大家一直問起你的歸期。你說,我該如何回答?

千萬別說不知該寫些什麼?要知道,我盼望你的來信就如同你盼望我的去函是一樣的。

知道嗎?我是黃昏猶未靠站的浪子,在僅剩的一點落日餘暉裏,兀自佇立一個固執的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