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963901_1162771900413681_2112404371950200522_n.jpg

﹝疑惑﹞

穿著如何配色,十分重要,許多人也為此而苦惱不已。美學專家說,配色要向大自然學習,特別是動物。只要依喜愛的動物身上的顏色去搭配,必定萬無一失,包君滿意。以為然否?

‧柯p主政後,漲價措施一個接一個,簡直目不暇接,也引起市民不滿,造成柯p民調滿意度創新低。只是讓人困惑的是,臺北市不是稅收最豐嗎?為什麼還這樣缺錢呢?

柯P政策一個又一個推出,民調一次比一次更低。中山捷運地下書街因獲利不佳而將被「縮減」,如此一來,接著就是「消失」了。文化完全以金錢來衡量,多麼市儈庸俗!

柯P唱歌難聽,眾所周知,但他民調高時,即使走音破音柯粉依然買帳;現在柯P民調低了,還有人能夠忍受柯P引吭高歌嗎?

「綜合果汁」的「綜」為形聲字,應讀「ㄗㄨㄥˋ」﹝四聲﹞,可是無論電視新聞主播或一般人,十之八九都將「綜」讀成「ㄗㄨㄥ」﹝一聲﹞,已經快變成積非成是了。

原來「春吶」、「春浪」不同,「春吶」以獨立樂團為號召,「春浪」則是主打流行偶像。「春吶」為「春天吶喊」簡稱,和「春浪音樂節」因名稱類似、時間撞期、地點也相去不遠,過去經常被大眾搞混。今年「春浪」移師台北,「春吶」持續耕耘墾丁,兩個活動終於分道揚鑣。不過,少了比基尼,看來「春浪」人氣大輸「春吶」了。

四位老屁股利用春假騎重型機車環台一周,這樣的壯舉,望塵莫及而心嚮往之。

‧50嵐、圓石禪飲、樺達奶茶、清心福全、奉茶、大苑子茶飲、CoCo都可……,三百公尺內開了快十家,這會不會太誇張了?明明添加物多到數不清,為什麼年輕人這麼愛呢?

欣聞2016-2017球季王建民隨皇家隊重返美國職棒大聯盟,祝福做好做滿,再寫傳奇第二章。

有人在比賽,圓周率可以背到小數點以下幾位,有的可以背到16位,有的可以背到32位,蠻厲害的。可是,有比這更無聊的比賽嗎?

過於喧囂的孤獨,過於低調的奢華,窮到只剩下錢財,這對立、反差明明不合邏輯,卻是令人印象深刻的修辭。

日本寺廟沒落,為了起死回生,東京居然有寺廟開起咖啡廳和小火鍋店來了。此日本佛門文化又一章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