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9552980_x.jpg ﹝ 大臺北都會公園所見 ﹞

本該看些書的,不過到南部玩了一趟,加上年關將屆,瑣事繁多,一拖再拖,教那些新書寂寞了好一陣子。現在事情處理得差不多了,可以有多一些的時間陪陪它們。不知你是否也冷落書本了?

心血來潮,翻看以前發表的作品,覺得自己臉皮真厚,厚得連那種本該掃除掉的東西也敢送出門,越看越覺臉紅,真該「品質管制」才行。寫還是要寫,但多讀多想多觀察多充實更為重要。人往往為某種行為表現沾沾自喜,但隔些時日再看,卻發覺自己幼稚、膚淺得可憐。雖然這種情形很羞人,然從另一個角度看,應該也算是某種「進步」吧!很感謝你未取笑我,反而「無怨無悔」地為我加油打氣。相識以來,如果讓你忍受我的庸俗,請原諒,我相信我會進步再進步的。

寒流來襲,想到雪,雪最冬天了。遺憾的是,台北總看不見雪的蹤跡。不過,我們還是可以想想這美麗的意象。看!雪像銀白的畫卷,慢慢攤開,在我後面作背景,然後,我在蕭蕭的風裏向你挪近,以我長長的黑髮。

喜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