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2428636_o.jpg  [高鐵特寫]

 

1

 

尚有未及

說出口的話

寫在雪地

那一個又一個的

想念的腳印

 

2

 

離開你如同

告別一首永恆的詩

 

3

 

窗前有風

流浪的愛情走過

 

4

 

仰望夜空

那星子

愛著你的

我的靈魂

閃爍著

 

5

 

飄落的秋葉

在你的靈魂裏迴旋

失去的溫柔

在我的心坎中想念

 

6

 

被愛情遺忘

在孤獨的冰山

這大雪之後

多麼難行

 

7

 

我要那飄泊的雲

說我想對你説的話

讓你聽見

我想讓你聽見的

 

8

 

被愛情遺棄的我

在夢中找回你的

任性與溫柔

 

9

 

時間可以治癒情傷

根本就是騙人的

距離可以沖淡思念

這也是騙人的

真的

 

10

 

一輩子的懸念

這愛多麼平凡

多麼不平凡

 

11

 

彼此相愛的

每一天都是

永遠

 

12

 

相愛簡單

相處太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