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7793103_m.jpg ﹝ 林蔭下用餐有野趣 ﹞

周末,陰天,至臺北市士林外雙溪僅僅海拔250公尺的原始林「天溪園」享受森林浴,中午順道至至善路三段「碧溪橋站」附近的「hoho garden」用餐。

277793108_m.jpg ﹝ 須先拾級而上 ﹞

277793144_m.jpg ﹝ 水牛木雕 ﹞

「hoho garden」號稱有機花園,入口極不起眼,沿著鋪設柏油的小山路往上走,經過瓜棚、階梯,路邊有不少原始風味的木雕。未久,翠綠山林間隱約聽見輕音樂,「hoho garden」近在眼前,頗有世外桃源之感。

277793111_m.jpg ﹝ 慵懶睡貓 ﹞

277793114_m.jpg ﹝ 肥貓醒了,戲弄小蜥蝪 ﹞

此地設備並不豪華,充滿野趣,觸目所及,綠意盎然;且不時涼風習習,好不快哉!午餐時間,客人不多,只見肥胖的貓咪躺在座椅上睡得香甜,客人就了座,貓咪醒來,又在一旁戲弄蜥蝪,煞是有趣。

中午,「hoho garden」只見到兩位廚師和兩位年輕男服務生,人手有限,上菜速度稍慢。因為不趕時間,我們選擇戶外大陽傘下座位,一邊聊天一邊欣賞風景,或者觀看牆上的鳥類小小攝影展,亦一樂也。

餐點主要分牛排、麵、飯三類,麵飯單點260-280元之間,套餐附加例湯、凱撒沙拉、自選飲料,約430-450元,價格不算便宜。一行四人,點了茄汁海鮮義大利麵、青醬海鮮義大利麵、海鮮焗飯、匈牙利牛肉燉飯,皆套餐,共1780元。

277793118_m.jpg ﹝ 田園濃湯 ﹞

277793121_m.jpg ﹝ 凱撒沙拉 ﹞

例湯是田園濃湯,內有胡蘿蔔、洋葱、馬鈴薯、黃瓜等蔬菜,賣相平平,但湯夠燙,亦香濃,迷迭香的調味好得有些出乎預料。茄汁海鮮義大利麵和海鮮焗飯,蝦、蛤蜊、蔬菜等皆入味,扁細麵條和泰國米飯口感不差;青醬海鮮義大利麵的醬汁香氣四溢,卻又清淡爽口,乃此日午餐第一名。匈牙利牛肉燉飯份量多,唯牛肉燉得失去原味,也不夠軟嫩,令人小失望,在此日午餐之中,敬陪末座。

277793130_m.jpg ﹝ 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

277793134_m.jpg ﹝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

277793127_m.jpg ﹝ 海鮮焗飯 ﹞

277793124_m.jpg ﹝ 匈牙利牛肉燉飯 ﹞

飲料點了拿鐵、杏仁拿鐵、榛果拿鐵和綜合水果茶。咖啡杯圖案典雅美麗,可惜咖啡不夠燙口;倒是綜合水果茶以紅茶為基底,加了鳳梨、百香果、奇異果、水蜜桃、檸檬、洛神花等,相當夠味,後來再添加半壺熱水,依然好喝。

277793137_m.jpg ﹝ 拿鐵 ﹞

hoho garden」位處山林之間,可以聽見鳥叫蟲鳴,讓客人享受悠閒野趣,是一大賣點,但相對的,蚊蟲亦多,雨後尤然,著短袖上衣或短褲易遭蚊蟲叮咬,乃美中不足之處。再者,外雙溪山區本就潮濕,「hoho garden」才開業半年,設備已顯老舊,業者恐怕非得提前斥資整修不可。

277793141_m.jpg ﹝ 綜合水果茶 ﹞

﹝ 附註 ﹞

店名:hoho garden
地址:臺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三段143巷之1號
電話:(02)2841-2132
營業時間:
am11:00-pm10: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ho garden
    全站熱搜

    喬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