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蝶戀花.jpg

﹝蝶戀花﹞

Juliet

雖然電話中說不寫信,但我還是寄限時信給你。

電話中,不該那樣對你說話,讓你生氣。我當然想早日見到你,只是我更不願為你帶來任何不便。縱然你說,只要相聚就勝過一切的一切。這沒錯,可是有些尚待解決的問題卻討厭得足以破壞情調,你說是不?我僅僅是想安排得好些,不願為你添任何麻煩。

星期六,是最教人喜悅的日子,讓我們一起為週末祈禱。

有沒有發覺?夏季短暫的分離雖苦,卻不只深化了我們心靈的溝通,也昇華了你我的愛情。

希望此刻已是二十六日清晨。

喬  1977年8月24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