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美術館.jpg

﹝高雄美術館﹞

喬:

今天是情人節,我想你一定忘了。想想這算是什麼情人節?沒有信,沒有電話,沒有一點你的關心。

別人的男朋友都不敢忘記,偏偏你卻如此粗心。我只有苦笑,掩飾內心的不滿與不快。

我猜你過年一定很愉快,但我一個人,怎麼也快樂不起來,我甚至自私得希望你同我一樣孤獨。

我厭惡過年,厭惡四周所有的快樂,所有你不在身邊的日子。

想利用春節去看你,可是又懶得搭車,票也難買,我痛苦極了。任憑多少淚水也清洗不去臉上難看的表情。

這將是最惱人的一個年,讓我一個人去可憐我自己吧!(現在,我也討厭起你來了。)

Juliet  1980年2月14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