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兜petit doux.jpg

SOGO忠孝店11樓

星期四中午,至臺北市SOGO忠孝店11樓的petit doux微兜PD用餐,非假日,客人還是不少,誠如「微兜」強調「如受寵、如絲輕撫時的流暢柔順」之服務,果然頗受女性顧客青睞。

sogo.jpg

﹝女性顧客多﹞

「微兜」裝潢充滿法國宮廷風格,給人豪華的感覺。餐點融合法式優雅,令舌尖期待創新的體驗。

本日點選單人套餐,699元加收1成服務費,餐點包括能量蔬果盆、全蔬果番茄濃湯、耍甜蜜醬酥雞、噗噗蛤蜊濃湯燉飯和美式咖啡。

1能量蔬果盆、蒜味油醋、番茄濃湯.jpg

﹝能量蔬果盆與全蔬果番茄濃湯﹞

能量蔬果盆,琳瑯滿目,色澤鮮豔,有時令蔬菜、當季鮮甜根莖類、綜合堅果和鮮切水果等超過10種之多,堪為健康概念的展現。淋上油醋醬食之,風味不錯。

全蔬果番茄濃湯,強調養生,内有番茄、洋蔥、西洋芹、紅蘿蔔等,湯頭濃郁,尤其小番茄酸甜而香,深得我心。

4蜜醬酥鷄塊.jpg

﹝耍甜蜜醬酥雞﹞

耍甜蜜醬酥雞,雞腿肉醃漬特調糖醋香醬,酥炸起鍋撒上白芝麻,入味而可口,然稍嫌油膩。

5蛤蜊燉飯.jpg

﹝噗噗蛤蜊濃湯燉飯﹞

主餐為「噗噗蛤蜊濃湯燉飯」,食材包括輕奶油牛骨高湯醬汁、蛤蜊、店家自製青醬、新鮮薄荷葉、初榨橄欖油、剝皮辣椒、小番茄、清酒等,值得一提的是蛤蜊肥美,燉飯米粒彈牙,口感佳,且飽含高湯醬汁,微帶麻辣,味道別具一格。

6美式咖啡.jpg

美式咖啡

最後是簡單的美式咖啡,香醇不澀,正好可以去油膩。

所謂「微兜」,有此一說,即「把微小幸福兜在一起」,此日單人套餐算是得到了印證,特予記之。

 

【附註】

店名:petit doux 微兜 PD SOGO 忠孝店

地址: 106臺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45號11F

電話:(02)2721-3008

營業時間:11:00–21:30 (週五六22:00)

消費日期:2022年8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微兜 法式套餐
    全站熱搜

    喬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