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11246_1046034585420747_2425841721711212464_n.jpg  ﹝二重大臺北都會公園波斯菊﹞

‧觀看世界田徑錦標賽實況轉播,發現幾乎都是黑人、白人的天下,黃種人能夠進入決賽者,鳳毛麟角。由此推論,黃種人體能較弱,是嗎?

回教徒一生之中,至少要到麥加朝聖一次。但也因此不斷發生踩死意外,動輒數百人,這樣的宗教狂熱,這樣的現場,實在很難想像。

據了解,回教徒每日禮拜5回,分別是2拜、10拜、4拜、5拜、9拜,共30拜,若未能按時禮拜,均應於當天補拜完畢。以上未知是否有誤?

原來,孟加拉面積比台灣約大6.5倍,巴基斯坦面積比台灣約大25倍。

民初李叔同﹝1880-1942﹞,會寫詩、填詞、書法、作畫、篆刻、音樂、演戲……等,是一代才子,粉絲很多,且家境好、外表佳,留學日本,娶日本女子為妻,返國後定居上海,赴浙江第一師範任教,毫無疑問是人生勝利組,卻於三十八歲時毅然拋妻棄子,在杭州出家,終成名僧弘一法師。如此這般的人生抉擇,誠非凡夫俗子所能理解。

「臉書」中文版正研究在「讚」之外,增加「爛」、「噓」、「不喜歡」……等選項,唯以網路社群匿名的特性,會否因此變成集體攻擊或霸凌呢?

多元入學方案實施後,經由申請、甄選、繁星計畫等入學管道,學生提早找到未來就讀的學校,學測、統測亦於五月考完,距畢業典禮長達一個月,學生在校無心上課,教師倍感無力,是為「垃圾時間」,欲將之變成學習的「黃金時間」,真是難如登天啊!

中秋連假使得社群網站的流量明顯增加了。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口號已經喊了幾十年,可是濫墾濫伐,土地過度開發,能源使用未能有效節制,整體而言,環境之破壞並未減緩,地球暖化帶來的氣候異常,已經不分畛域,給人類帶來空前災害與浩劫,在在展現「大地反撲」的恐怖力道。可是,社會大眾中秋烤肉無法阻止,政府機關連攝氏28度以下不使用冷氣都無法貫徹,遑論其他。

arrow
arrow

    喬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