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7790742_m.jpg ﹝ 店面扁扁長長 ﹞

大年初一,天氣寒冷,臺北幾乎變成一座空城,拜完年,順道至師大路商圈逛逛,許多商家都尚未開市營業,走到師大路小公園旁,夜暗中亮著成串小霓虹燈的「紅館Red House」吸引我們的目光,走到紅館門口,端詳展示的菜單,此店賣酒,像迷你酒吧,應是越夜越美麗的地方,不過也賣咖啡、花茶、果汁和餐點,小店看來蠻有風格的,姑且一試。

「紅館Red House」整間扁扁長長,一樓是櫃台、廚房、洗手間,座位設在二樓,得由店面左方挺陡的樓梯上去,空間窄仄,桌椅有些克難,但流露雅痞的調調,不教人討厭。二樓狹長的戶外露台,闢有雅座,欄柵亮著點點小霓虹燈,桌面亦燭光閃閃,氣氛十分浪漫;若是夏夜,年輕情侶在此淺酌談愛正好。只是因為天冷,我們選擇坐在門牆皆粉刷紅漆的室內,感受頗為新鮮。服務生送上溫開水,跟「希臘左巴」一樣,都是使用紅酒空瓶當水壺,既環保又富創意。
 

277790745_m.jpg ﹝ 戶外露台雅座 ﹞

餐點分飯、細麵和焗千層麵三大類,晚餐一律一百五十元,免收一成服務費,可再視個人需要加點熱湯、麵包、咖啡、甜點、酒類等,我們選了南瓜海鮮細麵和墨西哥雞肉千層麵,各再付八十元,享有咖啡和奶酪。這樣的收費,應是鎖定學生族為主要客源。
 

277790748_m.jpg ﹝ 紅色裝潢深具特色 ﹞

南瓜海鮮細麵類似義大利麵,食材包括白蝦、小墨魚、蟹棒、洋蔥等,淋上南瓜濃汁,餐盤還另外加了些生菜。整盤南瓜海鮮細麵,味道爽口,惜因天冷之故,感覺南瓜濃汁不夠燙。再者,墨西哥雞肉焗千層麵夠燙,表層灑了些墨式香料,充滿奶油起士香味,不過雞肉片嫌少,大體而言,口味頗重,跟南瓜海鮮細麵形成對比。
 

277790751_m.jpg ﹝ 南瓜海鮮細麵 ﹞

餐後的炭燒熱咖啡大杯,唯不若85C濃醇;奶酪充滿奶香,滑潤可口,甜度剛剛好,讓人意猶未盡。
 

277790754_m.jpg ﹝ 墨西哥雞肉千層麵 ﹞

買單時,服務生詢問,對餐點是否滿意?我們回答:還可以。心想,如果在夏天的夜晚來可能更合適些;當然,餐後喝冰啤酒或紅酒,氣氛則一定更棒吧?

277790758_m.jpg  ﹝ 咖啡與甜ㄉㄧㄢˇ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紅館
    全站熱搜

    喬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