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7794550_m.jpg ﹝ 位於三陽路 ﹞

新北市三重區菜寮三陽路一帶,飲食店不少,其中42號的「聯邦」排骨羹於用餐時段,門庭若市,應是這附近生意最好的店家。不過,再往前幾間的56號「豪呷」高麗菜炒飯,風味獨特,頗獲我心。

277792564_m.jpg ﹝ 用餐環境尚寬敞  ﹞

「豪呷」高麗菜炒飯,大碗25元小碗15元。店中也賣醃小黃瓜、海帶絲、豆干、白菜滷等小菜,大30元小20元;以及豬耳朵、雞胗,大50元小30元;還有金針排骨、菜脯雞、香菇雞、人蔘雞……等燉湯,每份一律40元。因為飯、菜、湯皆已備妥保溫,客人不必久等。雖然用餐環境不惡,但大抵而言,外帶者比內用者多。

277792560_m.jpg ﹝ 客人不必久候 ﹞

這天,除了高麗菜炒飯,另外點了豬耳朵和金針排骨湯。高麗菜炒飯,飯粒炒得油光,軟硬適中,配料除微微甘甜的高麗菜外,尚有紅蘿蔔絲、蛋酥,而且加了胡椒調味,味道獨特、可口。豬耳朵是煙燻而成,鹹鹹香香,軟骨尤其脆口。金針排骨湯,鮮美,金針帶有甜味,排骨也不會過軟,猶具彈性,口感令人驚豔。這樣95元一餐,讓人心滿意足。

277792567_m.jpg ﹝ 飯、小菜、湯 ﹞

「豪呷」高麗菜炒飯的湯和小菜,價格比一般自助餐貴了些,但味道不錯,足可媲美「聯邦」排骨羹。  

【附註】 

店名:「豪呷」高麗菜炒飯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陽路561

消費時間:2011年1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