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菜單.jpg

﹝菜單﹞

逛臺北忠孝SOGO,提前慶祝母親節。第一次至11樓的卡布里喬莎Capricciosa品嚐義大利料理,感覺挺不錯。用餐時,能感受到該店對於品質的堅持與用心。

卡布里喬莎Capricciosa臉書謂,該店自1978年於日本東京涉谷問世,秉持著對義大利南方的熱愛,運用原創做法,料理出日系洋食風的義大利美食。

裝潢明亮.jpg

﹝裝潢明亮﹞

料理區.jpg

﹝料理區﹞

卡布里喬莎Capricciosa北忠孝SOGO氣氛舒適,服務人員得知客人是初次登門,立即主動親切介紹菜色。由於菜單品項豐富,點餐花了不少時間。

今天中午點了經典雙人套餐,980元,加收1成服務費。

主廚羅宋湯.jpg

﹝主廚羅宋湯﹞

首先是例湯─主廚羅宋湯,食材包括牛肉、洋蔥、番茄、紅蘿蔔、馬鈴薯等,湯頭濃郁,融合了牛肉和蔬菜的鮮美,使得此餐有了好的開始。

大蒜麵包.jpg

﹝大蒜麵包﹞

再來為大蒜麵包,抹上奶油,烤得外酥內軟,跟羅宋湯很搭。

鮪魚花枝沙拉.jpg

﹝鮪魚花枝沙拉﹞

鮪魚花枝沙拉份量頗多,花枝甜Q,與鮪魚、生菜攪拌,淋上油醋,相當爽口。

奶油茄汁蟹味義大利麵.jpg

﹝奶油茄汁蟹味義大利麵﹞

主食「奶油茄汁蟹味義大利麵」醬汁收乾,蟹味迷人,麵條稍硬而頗具嚼感,齒頰留香,讓人心中充滿幸福。

洋蔥燻鮭魚披蕯.jpg

﹝洋蔥燻鮭魚披蕯﹞

等候好一會兒,現烤薄皮披蕯方才上桌,所幸滋味未讓人失望,且帶來了驚喜。披蕯烤得恰到好處,底皮微脆,散發洋蔥與起士的香,點綴酸豆,口感佳;尤其燻鮭魚六片,相當大氣。

蔓越莓氣泡優酪.jpg

﹝蔓越莓氣泡優酪﹞

冷飲是蔓越莓氣泡優酪,響應環保政策,不提供吸管;爽涼味香,吃了披蕯再喝,不亦快哉!

杯墊.jpg

﹝杯墊﹞

熱飲為夏威夷水果茶,洛神紅的茶湯色澤吸睛,可惜味道偏淡了些。

夏威夷果茶.jpg

﹝夏威夷水果茶﹞

透過QR code加入會員,贈送來店禮─提拉米蘇1份,甜而不膩,為這一餐畫上美麗的句點。

提拉米蘇.jpg

﹝提拉米蘇﹞

卡布里喬莎Capricciosa的義大利料理,選用進口精純橄欖油、道地食材及香料,搭配臺灣本地新鮮魚貨肉品蔬菜等,整體言,料理夠水準,份量也足。下次再來,或許就試試所謂「巨無霸卡洛佐尼傳統枕頭披薩

﹝附註﹞

店名:卡布里喬莎 Capricciosa   北忠孝sogo
地址:臺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號11樓(SOGO百貨內)

電話:02-8771-6108

營業時間:上午11:00 開始營業

消費日期:2019年5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