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7792271_m.jpg ﹝強調一分錢一分貨﹞

三重地區的小吃之中,最值得推薦的羹類,除了三和夜市中央北路二十七巷口蝦仁羹外,當屬朱家花枝羹了。

朱家花枝羹距天台廣場和金國戲院都不遠,設攤於正義北路、平安街交叉路口的統一超商旁,沿著窄仄的騎樓放置兩張小桌子,攤位前面也有幾張桌子,若是遇上下雨天,營業恐怕就很不方便了。由於用餐環境不佳,所以外帶者頗多。而朱家花枝羹營業時間長,自早上八點至半夜十二時,對於夜貓族來說,倒是十分方便。

花枝羹的花枝新鮮,既厚又Q,放入口中咬嚼,很有飽足感,添加些微烏醋和辣椒醬,羹湯的滋味更為迷人,只是份量不多,總讓人意猶未盡。另外,米粉炒的醬汁鹹中帶甜,烘托米粉香味,所添加的豆芽菜則相當爽脆,和花枝羹是很不錯的搭配。

美中不足的是,價格不菲,花枝羹一碗六十元,米粉炒一盤三十元,雖說一分錢一分貨,但一羹一米粉當消夜或點心尚可,如果要抵過一頓正餐,顯然還不太夠呀!

277792275_m.jpg ﹝花枝羹讓人意猶未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重 小吃
    全站熱搜

    喬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