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7794980_m.jpg ﹝用餐區﹞

喜歡美食或已屆中年者,大約都不太會想去吃Buffet,一則Buffet的食物再好吃,也不可能勝過專業餐館;二則吃Buffet很難不過量,反而有害身體健康。尤其大飯店Buffet價格不菲,加計服務費後,動輒叩千元大關,誠非用餐之首選。

277794982_m.jpg ﹝生鮮處理﹞

然而,Buffet的趣味在於品類繁盛,各取所需,用餐隨興自在,偶一為之,可也。位於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的「晶華酒店」一樓BRASSERIE Buffet,空間寬敞,挑高的落地窗相當氣派,自然讓人感覺心情愉快。

277794985_m.jpg ﹝生菜區﹞

手邊有BRASSERIE Buffet招待券,周末假日根本一位難求,於是預約於周二下班後前往。BRASSERIE Buffet午餐790元加一成,晚餐890元加一成,消費不便宜,依然座無虛席,絲毫看不出所謂的經濟不景氣。

277794986_m.jpg ﹝熟食區﹞

277794991_m.jpg ﹝水果區﹞

277794989_m.jpg ﹝火腿燻魚﹞

台北晶華BRASSERIE Buffet餐點區,包括現切英式烤牛排及德國豬腳、鐵板燒、熱食區、日本料理區、現煮義大利麵食區、中式點心區、生菜區、水果區、甜點區、冷熱飲Häagen-Dazs冰淇淋區等。菜式比一般觀光飯店豐富多元,樣樣看來秀色可餐,假使都各吃一點的話,必定感覺很撐。大致說來,觀光飯店服務人員的訓練都不差,食物味道則無驚豔之處。印象中,台北晶華BRASSERIE Buffet海鮮區經常大排長龍,為了拿取大蟹足,其實此未若水煮草蝦好吃。

277794993_m.jpg ﹝ 鮟康魚湯﹞

277795000_m.jpg ﹝義大利蔬菜湯﹞

這次到BRASSERIE Buffet用餐,較喜歡的是現煮鮟康魚湯,年輕女廚師不讓鬚眉,刀起刀落,豪邁地將鮟康魚切塊煮湯,湯加薑絲、蔥段,去腥味,簡簡單單,而鮟康魚肉質富Q感,滋味鮮美。

277794995_m.jpg ﹝生魚片﹞

277794997_m.jpg ﹝草蝦花枝﹞

277795002_m.jpg ﹝生菜沙拉﹞

277795004_m.jpg ﹝ 焗生蠔咖哩牛排﹞

277795006_m.jpg ﹝英式烤牛排﹞

277795008_m.jpg ﹝蒙古烤肉﹞

用餐接近尾聲,大家邊喝咖啡邊聊天,享受悠閒的氛圍。直到晚間九時三十分離開,因為依然飽足,就順道至飯店旁邊的林森公園(舊稱14號公園)以及鄰近的康樂公園(原15號公園),散步好一陣子才回家。

277795010_m.jpg ﹝水果﹞

277795012_m.jpg ﹝草莓藍莓芒果冰淇淋﹞

277795014_m.jpg ﹝甜點﹞

277795016_m.jpg ﹝卡布奇諾﹞

﹝附註﹞

店名:台北晶華酒店 BRASSERIE Buffet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1號1樓

電話:(02)2523-8000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00、晚餐17: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