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0321258_o.jpg﹝位於新莊化成路善導庵一帶﹞

新北市新莊區化成路,由南而北,自中正路至新北大道,很長,不分段,門牌多到超過七百號。由於附近是工業區,小店應運而生,飲食店也不少,其中「二哥烏醋麵」物美價廉,生意挺好。

1060318512_o.jpg﹝內部﹞

「二哥烏醋麵」位於善導庵一帶,烹調區在騎樓,室內座位還不少。烏醋乾麵大碗40元,小碗30元,特製的麵條煮後不軟爛,還保有Q彈的口感,加上豆芽菜、蔥花、豬油炒紅蔥頭,再搭配烏醋,拌勻後食之,夠水準。

1060318206_o.jpg﹝烏醋乾麵﹞

1060318205_o.jpg﹝骨仔肉湯﹞

其骨仔肉湯、豬肝湯、豬舌湯……等,每碗一律45元。招牌「骨仔肉湯」,骨邊肉頗多,不硬,微帶膠質,蘸古早味的醬油膏,相當不錯。豬大骨長時間熬燉的湯頭,白稠而濃郁,入口微甘,充分展現店家所下的功夫;碗內大量的蔥花,使濃稠的湯頭多出了一分清爽。

1060320561_o.jpg﹝燙空心菜﹞

燙青菜30元,空心菜蠻大一碗,上淋醬油、紅蔥頭,脆口好吃。

大抵言,二哥烏醋麵物美價廉,毋怪乎深受歡迎。

1060316443_o.jpg﹝名片﹞

﹝附註﹞

店名:二哥烏醋麵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化成路710

電話:(02)8521-1099

消費日期:2014年11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